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訊被外洩,Toyota 集團最新小休旅配備、售價全都露!

2019/10/09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 Toyota 集團將於今年 11 月 5 日發表全新跨界休旅,而這輛小休旅其實跟未來台灣市場會有很大的關聯性,售價、配備已被日媒所掌握。

此為 2017 發表的 DN TREC Concept 概念車,將於今年 11 月正式亮相。

Daihatsu 品牌隸屬於 Toyota 集團,將在今年把先前的 DN TREC Concept 概念車轉而實行量產,是用以 TNGA-B 小型車平台打造而成的全新跨界小休旅,而台灣和泰總代理先前表示,未來有意再推出一款小休旅,市場定位會在 C-HR 之下,故台灣跟日本這兩輛的小休旅關聯性頗大。

此為前驅的售價與編成,共有 4 款車型,前驅入手價為 1,679,000 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48 萬元。

這輛小休旅的車型與售價編成已經被二手經銷車行不經意洩漏出去,從車型登錄資訊頁面中,清楚的記載前驅、四驅所有車型,全車系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CVT 變速箱為主。

此為四驅售價編成,入手價格 1,918,800 日圓,台幣約為 55 萬元。

針對現在全車用車趨勢,此車具備基本的防撞警示、自動遠光燈啟閉、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另外 ACC 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360 度環景可能會在選配項目。

此為 DN TREC Concept 概念車內裝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