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 Focus!Ford 釋出家庭 MPV 新作品

2019/10/08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為了搶佔更多 MPV 族群,Ford 在歐洲先行釋出 Galaxy、S-Max 新車型,進行外型、內裝來升級,由於跟 Focus 同樣有著 ST-Line 運動款造型,光看車頭前方,加上五門掀背、相似頭燈設計,令人有種 Focus 的視覺錯覺。

【Ford Galaxy、S-Max 相片集】

兩車型提供多種套件妝點,並有 17、18 吋鋁圈供選擇。

Ford Galaxy、S-Max 源自於 Mondeo 演變而來,是強調空間機能的 MPV 產品,於 2015 年推出大改款,而歐洲原廠近來則釋出 2020 新年式車型,雖說新年式,但改變的新鮮度還不少,換上與 Focus 相同的 ST-Line 等外觀套件,呈現更年輕的視覺運動感。

與 Focus 相同,車內也採用旋鈕式排檔,並有 ACC 定速、盲點偵測實用的安全科技。

車內採用福特家族新式的旋鈕式排檔,與最新的第四代 Focus 相似,同時透過新年式配備調整,主要針對一些功能上進行升級,增加加熱/通風前排座椅等,具有電動調整與按摩功能,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品質。

動力統一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8 速變速箱,不過依車型等級不同,擁有 150hp、190hp、240hp 三種動力。

動力有三種輸出,並有 6 速手排與 8 速變速箱可搭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