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十連假首日塞爆 北部路段時速僅 20 公里

2019/10/10 13:44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今為雙十連假第一天,高速公路一早湧入車潮,目前多個路段仍呈現壅塞情況,時速只有 20 到 40 公里,提醒駕駛上高速公路前可避開雍塞路段,隨時注意路況與車況。

根據高速公路 1968 即時路況指出,台灣北部路況目前多處雍塞,在國道 5 號南下路段方面,南港系統-石碇、坪林行控-頭城,時速低於 40 公里;高公局預估,國 5 南下塞車情況要到下午 5 點才會紓解。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圖擷取自高速公路 1968 即時路況)。

此外,國 1 北上路段的高架汐止端-東湖、東湖-內湖、內湖-圓山等路段,時速低於 40 公里,更有多處「紫爆」情況,高公局研判,車流主要是從五堵往南回堵,猜測應是要去東北角旅遊的車輛。

另外,南下方面,國 1 南下埔鹽系統-員林路段,時速落在 20-39 公里;國 3 的中興到 南投路段,時速落在 20-39 公里、南投到民間路段,時速則為 40-59 公里,駕駛可隨時注意路況與車況、避開雍塞路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