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T 地位不保?Lexus 預告全新車本月登場!

2019/10/1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Lexus 準備釋出前所未見的全新車款,雖然細節資訊目前保密到家,不過眾多外媒推測是掀背車機率高一些。

從預告片段來看,雖然僅秀出燈組輪廓,但造型其實跟 LF-SA 相當類似。

Lexus 官方最新資訊表示,將在 10 月 23 日開幕的東京車展,帶來全新概念車款,用來宣示未來新車產品佈局與造車技術,不過官方對於這輛電動新車可是相當神秘,僅釋出短短兩行新聞稿與 2 秒預告片,從預告片來推測,可能會跟當初 2015 年發表的 LF-SA 掀背車有些許關連。

此為 LF-SA 概念掀背車。

LF-SA 概念車於 2015 年發表,是一款採純電動力的掀背車,有不少設計理念符合這輛神秘新車。

值得一提的是,Lexus 旗下掀背車,僅有最入門 CT200h 車系,也是電氣化作品代表作之一,現行款已經歷超過 8 年以上時間未進行改款,加上始終無新消息露出,然而 Lexus 即將在 10 月釋出的全新作品,極有可能是採入門掀背車定位,不免會讓人多做一些猜想。

此為 Lexus 最入門的 CT200h,採用 1.8 升油電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