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進口通通有,台灣年底壓軸休旅新車一次看!

2019/10/12 11: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今年重點新車還沒結束,年底前可是還有多款重量級作品要亮相,其中熱賣的休旅車是關注重點,國民、豪華車通通有!

Luxgen URX 第四季前上陣

依照台灣原廠先前透露資訊,首波會先提供 5+2、5 人座兩種車型,搭載 1.8 升渦輪引擎。

Luxgen URX 今年 9 月已先搶開媒體預賞,最近已準備開始上市規劃,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有五、六、七人座三種車型,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725x1,826x1,765mm,比現行 U6 大上一些,目的就是為了容納七位乘客的空間,不過軸距 2,720mm,倒是與 U6 相同,另外 URX 還會是品牌首款採用 ACC 智慧定速之車款,是集合目前 Luxgen 技術於大成新作品。

VW T-Cross 第四季亮相

依照台灣市場佈局,熱門的 1.0 升、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引擎是 T-Cross 動力來源。

自海外發表 T-Cross 後,台灣原廠也於去年公告要導入引進消息,時程排定第四季左右,台灣 VW T-Cross 預計會提供 1.0 升、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而它最針對的新生代對手,當然就是台灣剛登場的 Mazda CX-30。

Skoda Kamiq 排定第四季

Skoda Kamiq 與 VW T-Cross 算是雙胞胎的雙生車。

Skoda 年底有 2 款重點新車,Scala 掀背車與 Kamiq 跨界休旅均預定在年底前亮相,因與福斯集團資源共享下,Kamiq 與 VW T-Cross 為雙生型態的姐妹車,依照台灣市場定位,入手價格可望比 T-Cross 來得更親民,動力選擇預計也會有 1.0 升、1.5 升熱門的小排氣渦輪引擎。

Hyundai Santa Fe 預計年底前上市

參考台灣現行產品布局,2.0 升汽油、2.2 升柴油導入台灣的機率大上一些。

先前台灣原廠就預告大改款 Santa Fe 會在今年底前登場,特色乃是與 Kona 相同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相較以前呆版形象,新一代車型變得更具動感,動力國外版本有提供 2.0 升汽油、2.0/2.2 升柴油三種引擎,輸出分別為 235hp/36kgm、186hp/41kgm、202hp/45kgm,不過目前台灣原廠尚未透露會採用哪種動力。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