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進口通通有,台灣年底壓軸休旅新車一次看!

Hyundai Palisade 預計年底見

畢竟為品牌旗艦休旅身份,已納入旗下許多最新科技,像是全數位儀裱、無線手機充電、360 度環景、ACC、AEB 等這些重點功能都沒少。

同樣在台灣原廠今年預告新車清單,Hyundai Palisade 是品牌前所未見的全新車,比起上文 Santa Fe 5+2 車型配置,Palisade 定位為正 8 人座取向,意謂會有更出色的乘坐品質與空間,Palisade 目前提供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2.2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分別擁有 295hp/36.2kgm、202hp/45kgm 最大輸出,依照台灣用車習慣,2.2 升柴油引擎導入機會較大。

M.Benz GLB 有望年底台北車展見

台灣首波以柴油動力為主,並提供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

台灣賓士已在著手進行 GLB 引進規劃,預計會在明年上市,不過據了解有可能會在年底台北車展搶先展出,首波會以 GLB 220d 柴油動力為主,2.0 升四缸柴油引擎配上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5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規劃。

M.Benz EQ C 最快年底前現身

M.Benz EQ C 最快有望會在今年底台北車展先亮相。

M.Benz 首款電動休旅 EQ C 海外於去年發表,今年的台北車展有望搶先展出,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最大輸出達 408hp/78kgm,5.1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最大續航力達到 450km。

BMW X6 預計 11 月上市

BMW X6 大改款變得更有侵略性。

與 X5 傳統休旅不同,外觀斜背跑旅設計乃是 X6 最大特色,台灣原廠已在著手上市規劃,目前實車已來到台灣,首波會提供 40i、M50i 兩款動力,其中 M50i 可是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榨出 530hp/76.5kgm 最大動力,4.3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