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City 外觀與動力資訊曝光,預計 11 月正式發表!

2019/10/14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eyauto

作為 Honda 旗下入門轎車,大改款 City 的偽裝測試照已經多次被拍到,近日外媒《Headlightmag》更是掌握到最新規格資訊,同時還曝光一張疑似實車型錄的照片,預計新一代 City 會在熱賣的東南亞市場於今年 11 月發表。

外媒曝光新一代 City 的外觀資訊以及動力配置。

從外媒曝光的最新照片來看,全新 City 的車頭同樣導入 Honda 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以粗壯的鍍鉻飾條搭配網狀水箱護罩,兩側頭燈造型相當銳利,下方霧燈座與前保桿造型更具運動感,尾燈組則採用 LED 燈條設計。

線條方面,新 City 拋去過往入門房車的圓潤感,新鈑件設計有稜有角,視覺立體感十足,有點類似第 10 代 Civic、Accord 的感覺,車側腰線相當明顯,整體看起來更突顯四門 Coupe 視覺感受。

動力配置也遭外媒曝光,與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Fit 不同,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CVT 變速箱,另外還有 1.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Sport Hybrid i-MMD 混合動力系統。

內裝預計有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配有 LCD 顯示幕的儀錶板。

至於內裝部分,目前掌握到的資訊相對較少,有望出現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配有 LCD 顯示幕的儀錶板,並搭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雖然台灣目前無緣引進第 10 代 Civic,但若隨著大改款 City 發表後,有望導入國內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