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展不是只有汽車!6 款全新機車作品有望 10 月現身

2019/10/15 14: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在 10 月 24 日正式開幕的東京車展,除了有大量新車之外,機車也不會缺席,日本四大機車大廠之中的 Honda、Yamaha 以及 Kawasaki 都會發表全新車款,此次整理最受矚目的 6 款機車。

Honda CBR1000RR 大改款

Honda CBR1000RR 大改款有望在東京車展搶先亮相。

目前尚未證實這款車是否會在東京車展上搶先問世,另一種說法則是會在 11 月米蘭車展上首次亮相,但相關資訊已經陸續曝光,將搭載改良後的並列 4 汽缸引擎,能輸出 220 匹最大馬力,同時整體車身設計以及車架也會進行調整。

Honda CT125 概念車

Honda CT125 概念車

是以經典的 Super Cub 車系為基礎打造的概念車款,更加強調越野性能,承襲 CT 車系的設計理念,配有鋼製前土除、上繞式排氣管、上吸式進氣管等,呈現機械感十足的外型,可以在都市騎乘,也能到戶外越野。

Yamaha E01

Yamaha E01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採用類似 SMAX 的車輛造型,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更傾向於個人通勤使用需求,沒有燃油機車常見的置物踏板,同時強調運動化的外觀設計,預計使用充電電池方式。

Yamaha E02

Yamaha E02

比較類似一般的速克達造型,屬於 50c.c. 等級,相比 E01 運動化的設計,E02 預計針對都會通勤所設計,具備不錯的敏捷性和便利性,擁有可拆卸的電池,有望採用電池交換使用模式。

Kawasaki ZH2

Kawasaki ZH2 先前已釋出預告片,側面剪影曝光。

源自於 Kawasaki 傳奇機械增壓車款 Ninja H2 系列,並結合 Z 系列街跑車款的特色,正式命名為 ZH2,搭載離心式機械增壓引擎,具備強悍的動力輸出,同時還有極具張力的外型設計。

Kawasaki 神祕新車

先前Kawasaki官網上釋出的預告中,東京車展會有兩款全新車款。

除了 ZH2 之外,先前 Kawasaki 官網上釋出的預告中,還會有兩款全新車款,目前尚未有具體消息曝光,但眾多外媒猜測其中之一是新款 Z 系列,另一種說法則是 Ninja1000、Z650 和 Z900 等主要車種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