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小休旅終於要來了!台灣發表時間曝光

2019/10/17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早在去年 10 月就在歐洲發表的 Volkswagen T-Cross,終於要在 11 月 8 日於台灣登場,將鎖定 Toyota C-HR、Honda HR-V 這類型的小型跨界 SUV 為對手,原廠更透露,預計在 12 月 25 日耶誕節之前就能展開交車。

Volkswagen T-Cross 預計在今年 11 月 8 日台灣發表。

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其中 4,107mm 的車長與 4,066mm 的 Polo 掀背車差不多,與旗下其它新一代車款相同,採 MQB 模組化底盤配置,外觀設計前衛、大膽。

內裝擁有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方面,擁有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高階車型還配有無線充電,科技氛圍濃厚,空間表現上,後排座椅可支援前後滑移、6/4 分離傾倒功能,基本行李箱容積可達 455 公升,最大可擴充到 1281 公升。

外型相當年輕化,尤其車尾獨特燈組設計,辨識度極高。

T-Cross 已配置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具有主動剎車附行人偵測功能,其他像是車道偏移輔助、ACC 智慧定速跟車都沒少,另外配備呈現上算是相當豐富,有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等都已具備。

目前海外市場提供四種動力編成,不過台灣市場預計只會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95 匹最大馬力或 115 匹最大馬力兩種設定,預計搭配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做搭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