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位都比高鐵快!全球六輛最速 HyperCar 出爐!

第四名 Koenigsegg Agera RS

Koenigsegg Agera RS 於 2015 年誕生,打破兄弟車 Agera R 記錄。

Koenigsegg Agera RS 是比 Agera R 更快的超級跑車,以 5.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榨出 1,160hp 最大馬力,繳出 457km/h 最高時速,擠身入列全球第四名最速超級跑車。

第五名 Hennessey Venom GT

Venom GT 可是寶刀未老,最高時速可來到 435km/h。

Venom GT 曾在 2014 年打破當時世界最快紀錄,雖然目前已被後起之秀超越,但 7.0 升 V8 雙渦輪引擎 1,451hp 的實力,歷經五年時間,還是穩穩的入列在前五名榜單中。

第六名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

Bugatti Veyron、Chiron 都是品牌得意的速度兵器。

Bugatti 品牌包辦了兩位席次,Bugatti Veyron 的老大哥就是 Chiron,以 8.0 升 W16 四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1,200hp,跑出 415km/h 極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