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還高級!Toyota 休旅新車規格流出

2019/10/22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jp

身為 Toyota 休旅主力之一的 Harrier,日本已在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預計會在明年亮相,更有日媒已掌握重要的資訊規格!

此為日媒《Bestcarweb.jp》公布的新 Harrier 預想圖,眾多外媒都預測新車會大幅採用斜背流行設計。

有鑑於新 Toyota RAV4 在全球市場造成不少銷售熱潮,因此原廠已有計畫將一般家庭市場交給 RAV4,而新一代 Harrier 則會專攻高端市場,並採用現在最流行的 Coupe SUV 設計。

大致上動力規格其實有譜,大部分技術會來自現行第五代 RAV4。

新一代 Harrier 不意外會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當然 RAV4 現在身上正紅的 2.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與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也不會少,就技術血緣上,與 RAV4 關係相當密切。

在車身尺碼方資訊也已被日媒《Bestcarweb.jp》掌握,身型會比 RAV4 略大一些,將擁有 4,620 x 1,875 x 1,650 mm 長寬高尺碼,但 2,690mm 軸距會與 RAV4 相同,目前預計明年首波會先在日本市場發表。

此為新一代 Harrier 可能基本的尺碼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