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空間機能的跨界車,三菱新世代作品正式亮相!

2019/10/23 14: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三菱在今年的東京車展帶來全新跨界新車作品,雖說稱是概念車,但外型、內裝可算是量產型態,是強調實用空間的新車!

日本輕型車市場相當熱賣,而三菱 ek 系列的 eK Space 就是其中代表,這輛名為 Super Height K-Wagon Concept 的跨界輕型車,被譽為下一代 ek 系列改款雛型,外型、空間、內裝、安全科技都是此車亮點。

未來量產之後,Honda N-BOX 系列就是它鎖定對手。

迎合都會用車潮流,外型設計上相當活潑、年輕,前方融合現在品牌主打的 Dyanamic Shield 設計風格,前保桿造型凹凸有致,視覺層次感豐富,前方整合 LED 頭燈/日行燈,而下方則是方向燈與前霧燈。

車頂採用雙色塗裝設計,整體風格年輕、時尚。

直列式尾燈相當醒目,並採低盤與滑門開啟設計,用意就是提升乘客上下車的方便性,這點在貼心層面相當加分。

車內採用黑棕主題配色,視覺層次感豐富,同時大量採用皮質料件,包含方向盤、座椅等細節處,讓質感表現有不錯的水準,因應現在用車潮流,新車也具備 MI-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帶來 ACC、AEB 便利的安全科技。

動力沿用 0.66T 渦輪引擎,未來也不排除會出現 PHEV、純電類型的新能源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