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有 7 款新機車進軍亞洲,Mahindra 全面收購 Peugeot 二輪品牌!

2019/10/2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eugeot

近年來印度的 Mahindra 集團頻頻展開收購,同時陸續推出多款 SUV 與皮卡,在台灣市場也有販售,近日 Mahindra 更全面收購 Peugeot 的 Motocycles 二輪部門,預計未來推出 7 款新機車,擴大歐洲與亞洲市場影響力。

Mahindra 集團全面收購 Peugeot 二輪部門(PMTC)。

早在 2015 年時,Mahindra 集團就已經持有 Peugeot 二輪部門(PMTC)的 51% 股權,並提出 Performance 2020 計畫,以歐洲市場為核心,並擴展到部分亞洲市場,推出更多機車作品。近日 Mahindra 更是從 PSA 集團手中完整收購 PMTC。

自今年起到 2021 年,Mahindra 預計推出 7 款新車。

完成全面收購後,Mahindra 計畫在 2021 年以前陸續推出 7 款新車,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指出有哪些車型,但預計會有歐洲市場相當受歡迎的三輪車款,以及鎖定都會市場的速克達作品,並進軍亞洲與東南亞市場。

雖然被收購,但根據 Mahindra 與 Peugeot 之間的協議,未來 PMTC 打造的新車仍會以 Peugeot 的 Logo 進行販售,品牌名稱同樣會沿用,同時 Peugeot 旗下的設計團隊也會協助進行新車設計開發,簡單來說就只是換了老闆而已。

雖然被收購,但未來仍會以 Peugeot 之名進行銷售。

針對這起交易案,Peugeot 執行副總 Jean-Philippe Imparato 表示,這樣的決定對於兩者都好,尤其是 PMTC 二輪部門可以獲得充足的資金,全力打造新車,並且讓 Peugeot 這個品牌在二輪方面繼續延續下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