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機車正式加入 Gogoro 換電系統,明年第四季推新車!

2019/10/31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台灣電動機車近年來發展迅速,今(31)日 Suzuki 台灣總代理台鈴機車宣布,正式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換電聯盟,預計在明年第四季推出新車。

今(31)日 Suzuki 台灣總代理台鈴機車宣布,正式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換電聯盟。

先前台鈴機車就已經與中華達成合作,並於今年 7 月推出充電式的綠牌車 e-Ready 1,如今再與換電系統的龍頭 Gogoro 合作,希望透過充電與換電雙軌併行的模式,以適應不同居住區域及使用習慣。

目前與 Gogoro 合作的車廠越來越多,包括 Yamaha 推出 EC-05、宏佳騰的 Ai-1 Sport,另外 PGO 也在醞釀首款電動機車,今日更加入 Suzuki,對於想要更換電動機車的台灣消費者來說,選擇相當多樣化。

至於 Suzuki 與 Gogoro 合作的新車,最快要等到明年第四季才會現身,同時原廠也強調,將配合政府以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策略來開發新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釋出新一代 Fit Type R 可能長這樣?

Ford 全新跨界 SUV 問世時間公布

新一代 Tucson 預想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