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佔盡版面,Honda 一次秀多部新車作品!

2019/11/02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除了今年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將開幕外,美國最大汽車零件車展對於車壇來說亦是焦點,Honda 本屆就帶來多部作品來衝人氣!

車壇除了在準備 11 月 23 日~12 月 2 日的洛杉磯國際車展外,其實美國最大的 SEMA Show 汽車零件展也即將在 11 月 5 日~11 月 8 日開展,此次 Honda 就準備許多膾炙人口的新車改裝作品來造勢。

CR-V Dream

此車用以 CR-V 標準款打造而成。

為了搶奪 Land Rover 越野車迷的目光,由 Jsport Performance Accessories 廠商打造而成,名為 CR-V Dream 展現不俗的越野氣息,車身多處採用越野升級套件,並配置 17 吋全地型防穿刺輪胎,車頂還能置入摺疊式車頂帳篷,是為吸引重度越野露營的買家作品。

CR-V Hybrid Do

與前文標準款 CR-V 不同,這位主角是採油電引擎。

相較於上文的 CR-V,CR-V Hybrid Do 外觀顯得低調許多,以 CR-V Hybrid 為基礎,此車搭載 2.0 升引擎+2 具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採用 Nitto Terra Grappler 越野胎,上方並能搭載容納自行車的套件,是主打輕度休閒的作品。

Rally Passport

目前 Rally Passport 已經完成第一場越野賽事,奪得團體比賽中第二名。

Passport 身為 CR-V 的老大哥,是 Honda 旗下旗艦級的休旅,為了參加國際拉力賽打造的四輪越野賽車版,Honda 也特別找來這位 Rally Passport 參展,除了搭載為了賽事而生的越野套件外,車內還附有防滾籠架,來提升車體剛性與操控力。

Civic Si drift car 展現濃厚的賽事競技味。

除了休旅車外,在全球熱賣的 Civic 系列也有相關作品,名為 Civic Si drift car 也是車迷關注焦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