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 MPV、SUV 優勢,三菱釋出全新車登場資訊!

2019/11/06 16: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原廠釋出新車登場預告,將於本月在東南亞市場首發一款新車,並結合 MPV、SUV 的優點來搶攻家庭用車市場!

從車身剪影來看,特別加高的底盤設計,是一輛結合 MPV、SUV 的跨界新車。

Mitsubishi 原廠預告將於 11 月 12 日發表全新車,計畫要在印尼當地做全球首發,目前原廠僅在新聞稿提及,新車擁有 SUV 流線的外型設計,車內並能提供 MPV 注重的舒適空間。

車頭造型不意外會採用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車頭特徵也與 Eclipse Cross 相似,此為現行 Xpander。

就外觀輪廓比對,外型其實跟 Xpander 有異曲同工之妙,此新車預計就是從 Xpander 演變而來,外型採用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風格,豐富視覺立體感,此外在 Xpander 身上,還有提供 7 人座不俗的空間配置,新車也預計會納入此重點特色。

動力、配備目前尚未有詳細資訊,但預計會同 Xpander 比照辦理,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 MIVEC 汽油引擎,最大動力擁有 104hp/14.3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