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快藏不住了!Ford 全新 SUV 外觀細節首次曝光

2019/11/08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預定美國 11 月 17 日要發表的 Ford 全新休旅重點新作,輕度偽裝的它,首次在網路上公開,終於能一窺完整外型輪廓。

Ford Mach-E 全新休旅新車,可是眾所期待的重點作品,外觀最大特色就是引用經典野馬 Mustang 跑車設計元素,並融合趨勢的純電與休旅車格打造而成,是用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動向,對於 Ford 來說,是極其重要的全新力作。

這輛車除了外觀是重點特色外,還是採用純電動力來驅動。

外媒《Motor1》很幸運捕捉到採輕度偽裝的 Mach-E,終於能一窺外型細節,給人不錯的第一視覺印象,狹長式的燈組、銳利的前下擾流,讓這位跨界休旅新星展現十足的運動感,前方 Logo 預計還會採藍色野馬 LED 標誌。

新車對手鎖定同樣是電動休旅的 Tesla Model Y。

車尾尾燈正是野馬招牌造型設計,並採大尺碼的胎圈設定,Ford 先前就表示此車會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針對 Tesla Model Y 而來,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值得一提的是,Ford 官方已在籌備上市有關活動,還找來好萊塢知名男星 Idris Elba 做廣告代言人,先前網路上就已曝光廣告花絮的拍攝照,可是給這輛新車做足許多面子。

Ford 官方還邀請好萊塢男星 Idris Elba 拍攝 Mach-E 宣傳廣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