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R-V 的新挑戰者,下一代 Hyundai Tucson 登場時間有譜!(內有影片)

2019/11/09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為了強化中型休旅戰線,讓 Hyundai Tucson 提前加速改款時機,就是要來挑戰強勢的 RAV4、CR-V 霸權!

去年 4 月 2018 紐約車展,Hyundai 帶來小改款 Tucson,台灣於今年 5 月 23 日發表,帶來汽/柴油兩種動力,1.6T 汽油共有 4 款車型,售價在 89.9~114.9 萬元區間。

由於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均已是大改款新生代車款,處在最激烈的一級中型休旅戰區,勢必得拿出大改款新作才能與眾對手抗衡,下一代 Tucson 其實已接近測試完成階段,近來測試車在紐柏林賽道動作頻頻,眾多外媒推估今年 11 月的洛杉機車展,可望就會先行亮相。

外媒《Kolesa.ru》對於繪製新車預想圖相當擅長,下一代 Tucson 當然也不會放過。

先前官方就曾表示,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已著手開發中,產品計畫經理 Andrew Tuatahi 並表示宣稱外型、內裝將會有大幅度變革,從測試車輪廓還原的新車預想圖來看,前方採用類似旗下 Palisade 旗艦休旅加大水箱罩,展現更霸氣、威武的視覺感,其中後方車尾變化最為吸晴,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現行款差異最大之處。

內裝格局預計會依循大改款 Santa Fe 風格,換上新的儀錶板與娛樂系統,並強化內飾的高級質感,至於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80hp 最大馬力與 29.9kgm 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1.6 與 2.0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可供選擇,同時還會配備源自 Sonata 的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

中型休旅可是市場競爭最激烈的戰區,目前新車計畫名單就有 Hyundai Tucson、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都要派出大改款新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