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迷看過來,Porsche 718 Spyder/Cayman GT4 雙雄登場!

2019/11/15 14:58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原廠今(11/15)於台中麗寶正式發表 718 Spyder、718 Cayman GT4,開價分別為 469 萬元、491 萬元!

小改款 Porsche 718 Spyder、718 Cayman GT4 海外時間於 6 月發表,不到半年時間就來到台灣與車迷相見,可別小看兩位 Porsche 入門 GT 跑車,它們可算是品牌中置引擎相當強悍的車型。

718 Spyder 較舊款車型多出 45hp 馬力、Cayman GT4 則為 35hp,最終擁有 420hp/42.8kgm 最大輸出。

兩位新星均採用 4.0 升六缸 NA 引擎,統一配置 6 速手排變速箱,動力較舊款車型有小幅提升,分別來到 420hp/42.8kgm 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上可於 4.4 秒完成,718 Spyder 極速可來到 301km/h、Cayman GT4 為 304km/h。

718 Spyder 採帥氣的敞篷設計,兩車配有 20 吋鋁圈與前六活塞剎車卡鉗。

718 Spyder、718 Cayman GT4 在底盤部份大幅採用輕量化的前後懸彈簧,此外還配有 PASM 主動式懸吊調整系統,來力求最佳的操控性,雖然延續先前的外型特徵,但 718 Cayman GT4 搭載全新的空力套件,可帶來出色的空氣力學發展,提供優異的下壓力。

另外 718 Spyder 透過改用手動開啟敞篷設計,同樣有著輕量化減輕功效,透過手動操作能將敞篷收放在後尾門。

車內大量採用麂皮材質,強化熱血視覺質感,兩車均只有提供 6 速手排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