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搞烏龍提前上線,Ford 未上市全新跨界休旅全部被看光光!

2019/11/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原訂美國時間 11 月 17 日才要發表的 Ford 跨界休旅新作,官網意外提前上線,包含外觀、內裝、動力、售價全部都曝光!

Ford Mach-E 真面目終於公開,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Ford 重量級跨界休旅 Mach-E 新作已提前被公開,雖然官方隨後立即下架,但完整資訊已在網路流傳、發酵,首先在外觀上方面,不意外的大幅採用經典野馬跑車元素,前方 LED 發光 Logo 與後方序列式 LED 尾燈,正是用來致敬野馬,此車也是品牌中採用罕見純電技術來驅策,打開 Ford 未來量產電動車序幕。

最頂規的由 GT 性能版車型擔任,最大馬力尚未公布,續航力可達到 380km,3 秒左右可完成 0~96km/h 加速。

Ford Mach-E 推出 5 款車型,入手價格在 43,895 美金(台幣約在 133 萬左右),有 RWD 後驅、AWD 四輪驅動供選擇,依車型等級不同,續航力從 335km 起跳,最高車型可達到 480km,最大馬力在 255~333hp 之間,0~96km/h 加速上一般具備 5 秒左右可完成。

不過 Ford 官方有特別強調,避免行進間產生碰撞,前方不適合放貴重物品。

因為是電動車,前方少了傳統內燃機配置,前方引擎蓋約有 136L 容積空間、後方行李廂可達到 821L 基本容積,透過座椅傾倒分離為 1,688L 之譜,相當寬敞。

內裝也相當令人驚艷,脫離以往家族式佈局,有全新的野馬三幅跑車方向盤、大面積的 10.2 吋數位液晶儀錶,其中最跨張的就屬於直列 15.5 吋中控螢幕,整合多項行車資訊、衛星導航等,下方另提供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另外目前看起來此車也無傳統排檔與手煞車設計,應該會與 Focus 相同採用旋鈕式排檔。

全新內裝展現不同以往的未來科技車氛圍,手機並能當成車鑰匙來使用,並有 Co-Pilot 360 主打的安全駕駛輔助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