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開 Lexus LM 新車熱潮?Toyota 最豪華 MPV 大改款還要再等等!

2019/11/19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眾外媒本預估 Toyota Alphard 會在近期推出大改款新作,但有更可靠消息指出,Alphard 會在 12 月進行小產品更新,看來大改款還有得等了!

Toyota Alphard 於 12 月日本會推出改良新作,間接打破近期會推出大改款的傳言。

Alphard/Vellfire 是 Toyota 旗下的豪華 MPV 代表作,在台灣、日本市場反應都不差,更在日本每月乘用車銷售榜前 10 名,可常見它的蹤跡,這對一向熱愛小車的日本而言,可見這位 Alphard/Vellfire 大型 MPV 有多受到歡迎。

Lexus LM 是以 Toyota Alphard 為基礎開發的全新車。

現行已來到第三代的 Alphard/Vellfire,算算產品週期的確是該推出大改款,在品牌 TNGA 底盤策略中,不免俗的下一代 Alphard/Vellfire 會換上新式 TNGA 底盤作為改款重點之一,不過大改款時程似乎又得往後延了,因為日本當地傳出 12 月 18 日會對 Alphard 進行產品更新,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要避開同集團的 Lexus LM 新車上市熱潮。

現行 Alphard 多媒體螢幕在日本被不少消費者抱怨操作不夠人性,此次會趁著這次改良,進行系統升級。

此次 Alphard 更新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改良,內裝預計換上升級過後的多媒體螢幕,並有手機 3C 連結互動功能,而安全系統方面也會有所升級,在原本標配的 TSS 2.0 安全科技防護中,再新增車尾後方交通剎車與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