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對頭互相嗆聲,M.Benz、BMW 都有休旅新車登場!

BMW X5、X6 M

新一代 BMW X5 M 死對手為 M.Benz AMG GLE 63,而 X6 M 鎖定就是未來會登場的 AMG GLE 63 Coupe。

新一代 BMW X5 M、X6 M 海外於 10 月線上先發表,實車亮相則選在洛杉磯車展現身,這兩位兇悍的性能休旅,當然會在台灣汎德明年新車引進計畫名單,X5、X6M 搭載 4.4 升 V8 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來到 600hp/76.5kgm,至於更強的 Competition,則將出力上調至 625hp/76.5kgm 之譜。

0~100km/h 加速上,X5 M、X6 M 在 3.9 秒完成,出力更強的 Competition 則只需 3.8 秒。

不同於一般款的水晶排檔頭,X5 M、X6 M 則採用真皮包覆的排檔頭,並有紅色車縫線設計。

車室也營造相當夠味的競技化氣息,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鋪陳,並搭配 M 款方向盤、跑車化座椅,並擁有專屬的 M 家族數位儀錶,讓人一眼就可辨識其身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