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科幻風!Tesla 發表 CyberTruck 皮卡破百加速只要2.9 秒

2019/11/22 13: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Tesla 在美國時間 11 月 21 日帶來全新皮卡電動車,名為 Cybertruck ,破百加速僅需 2.9 秒,簡直媲美超跑等級的加速實力!

Tesla Cybertruck 目前公布預售價,入手價格在 3.99 萬美元(台幣約為 120 萬左右)。

Tesla 在美國洛杉磯總部首發 Cybertruck 電動皮卡車作品,續航力有 402km、482km、804km 三種版本,性能表現能在 2.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以皮卡車碩大的車型來說,能達到超跑等級的加速實力,是相當出色。

車外外殼與裝甲玻璃均採用抗撞擊的堅硬材質。

從首發的官圖來看,此車還處於概念車階段,且沒有傳統的左右車外後視鏡配置,實際正式交車時程尚未詳細公布,執行長馬斯克另表示,此車擁有相當堅硬的外殼設計,現場並用鐵鎚撞擊測試,以彰顯此車堅硬車身實力。

Tesla Cybertruck 對手就是鎖定未來 Ford 要推出的 F-150 純電版。

此車外型設計靈感來自 1977 年電影 007 海底城主角駕駛的 Lotus S1 Esprit,並具備 7,500 磅的牽引能力,以符合皮卡車族群向來的用車需求,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RWD、AWD 驅動模式供選擇。

從原廠秀出的內裝廠照得知,與外型同樣還處於概念車型態,座椅採前後3+3設定(6 人座),來自現行家族化設計理念,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螢幕供駕駛檢閱,且同樣是沒有傳統儀錶板配置。

Tesla Cybertruck 的內裝設計,同樣具有高度的前衛科技之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