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預約明年見,海外亞洲版新 Ford Kuga 登場亮相!

2019/11/23 16:2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繼歐規、美規新一代 Ford Kuga 發表之後,接下來海外亞太區也在近日登場,可提前預覽台灣明年要發表的車型配置。

繼新一代 Focus 之後,Kuga 也採用新的 C2 模組化底盤,強化安全性之餘,也能帶來休旅車注重的車室空間。

新一代 Kuga(美規稱 Escape)處在最激烈中型休旅一級戰區,以台灣市場來說,排定明年第二季左右發表,首要面對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兩位日系軍大敵。海外亞洲的 Kuga 以 Escape 命名,車身尺碼為 4,585x1,882x1,688mm 長寬高、軸距達 2,710mm,尺碼較上一代車型放大不少,在車室空間也會有所提升。

新一代 Kuga 早以來到台灣送測,先前曾被網友目擊,身型與鋁圈樣式均符合美規 Escape 版本,大大加深 Kuga 會改成 Escape 的可能性。〈圖片來源:臉書福特 MSC 社團網友授權。〉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亞洲、美規均以 Escape 來稱之,台灣業界有不少消息指出,明年要登場的 Kuga 可望會重拾 Escape 來命名,其實 Escape 一名在台灣並不陌生,早在 2013 年 Kuga 登場之前,就有定位相同的 Escape 休旅販售長達 10 年以上產品週期,只是後來停產,由 Kuga 接替其位置。

不過海外亞太區首波是以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為主,1.5 升三缸稍晚才會推出。

新 Kuga 與四代 Focus 一樣,換上全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hp 最大動力,這具新的動力配置是台灣未來銷售主力,新 1.5 升三缸渦輪不僅與 CR-V 一樣具備稅賦的優勢,且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搭配,可帶來更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

台灣新 Kuga 同樣會有品牌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此為海外亞洲剛發表的 Escape 內裝,擁有專屬的 12.3 吋多媒體螢幕配置為最大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