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一款小休旅入選,7 輛新車角逐歐洲年度風雲車王座!

2019/11/27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歐洲風雲車被譽為全球車壇盛事之一,此次從 35 輛新車選出最後 7 位名額,角逐今年風雲車寶座。

去年風雲車冠軍為 Jaguar I-Pace 電動休旅,今年冠軍會在明年 3 月日內瓦國際車展宣布。

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Finalists〉如火如荼展開評選,從 1964 年開始,歷經長達 55 年的歷史,是全球車壇盛事之一,由來自歐洲 22 個國家、超過 50 位的專業評審來評選,今年最後 7 位候選人已出爐,分別是 BMW 1Series、Ford Puma、Peugeot 208、Porsche Taycan、Renault Clio、Tesla Model 3、Toyota Corolla。

Puma 搭載熱門的 1.0 升渦輪引擎+48V 微油電系統,並有 Co-Pilot360 安全系統。

休旅車代表僅有 Ford 今年剛發表的 Puma 跨界小休旅,Puma 跨界小休旅是福特今年相當重要的產品,為全球戰略性車款,也是要用來殺入入門小休旅市場的新武器,同級對手有 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HR 這些勁敵。

Toyota Corolla 挾帶大改款的優勢,是今年歐洲風雲車奪冠大熱門。

另外日系車僅有 Toyota Corolla 入圍,今年陸續在全球各地市場上市的新一代 Corolla 表現相當強勢,台灣除了有 Altis、Auris 屬於 Corolla 車系外,海外甚至還有旅行車版本可選,市場選擇相當多元。

Tesla Model 3 以入門低價行銷策略奏效,全球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

在純電動車方面,分別有 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3 這兩位話題人物,Porsche Taycan 是品牌首款量產電動車,台灣近期也準備上市,目前接單已輕鬆突破 600 張,而 Tesla Model 3 主打品牌入門的電動車身分,在全球市場亦相當受歡迎,是今年全球熱賣的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