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 Corolla!日媒曝出 Toyota 新計畫

2019/11/27 11: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欲專心發展性能計畫早已不是新鮮事,近來多家日媒曝出 Toyota 有意推出更強的 Corolla GT-Four 新車!

Celica Coupe 當初享有很高的聲譽,經典 Supra 牛魔王就是從此車系分散出來。

Toyota GT-Four 性能一名典故可追朔自 1970~2005 年誕生的 Celica Coupe 車系,於第六代推出的 Celica GT-Four 曾在 1994 年奪得世界拉力賽冠軍,且當初還是日本首款參賽的車輛,可見名號、地位不同一般。

新一代 Corolla 日本於 9 月發表,並在 10 月奪下乘用新車銷售王座,就連台灣稱之的國產 Altis 也是相當熱銷。

現任豐田章男社長相當熱愛賽事活動,先前外媒訪問豐田高層就有消息透露,Corolla 旗下的 Auris 掀背車預計會推出 GR 性能車,不過據多家日媒最新消息表示,Toyota 意欲往更高階的 GT-Four 性能發展,而熱賣 Corolla 車系就是他們的口袋名單。

針對目前 Toyota GT-Four 尚無更多詳細資訊,傳言 Toyota 正在打造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就是為了這些性能計畫在準備,此引擎至少會有 250hp/32.5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