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消費者報告》可靠度最高 10 款新車,第一名出乎意料之外!

2019/11/28 11: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的品質可靠度優劣,是車主在考量購買車輛的一大因素。美國《消費者報告》透過搜集 42 萬輛汽車的數據資訊,公布 2020 最可靠的 10 款車,第一名的車款絕對讓你大感驚訝。

這 10 款可靠度高的車款,帶給車主的問題比其他競爭者少。《消費者報告》透過研究 17 個容易故障的區域,像是煞車、車飾飾板、變速箱以及驅動系統進行加權評分。

10.Lexus GS

可靠度分數:87 分

雖然已非新世代 Lexus 車款,上一次的小改款也已是 2015 年,但也因為如此,讓 Lexus 有足夠時間解決 GS 的各種問題。

Lexus GS

10. Mazda CX-9

可靠度分數:87 分

在評測報告裡指出,CX-9 的整體組裝相當堅固,是少數能結合駕駛樂趣以及實用性的三排家用休旅。 

Mazda CX-9

10. Toyota 4Runner

可靠度分數:87 分

老牌越野休旅車,除了登上可靠度排行前十,4Runner 也是保值率前十的車款。

Toyota 4Runner

7. Lexus NX

可靠度分數:89 分

與 RAV4 息息相關的 NX,可靠度上表現也相當出色。

Lexus NX

7. Mazda CX-3

可靠度分數:89 分

Mazda 旗下最小的跨界休旅,具備駕馭樂趣的一款駕駛導向車款。

Mazda Cx-3

【看更多】

3 個月內召回 2 次!賓士 C-Class 轉向故障,影響方向盤轉動

逾 45 萬輛 Nissan 車緊急召回,因煞車缺陷恐引起火災

↓↓這裡看前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