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速上看時速 200 公里!新款電動機車明年春天開賣

2019/11/28 16: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Racer

當車輛都逐步電動化時,電動機車也在快速發展中。義大利的 E-Racer 機車品牌,近期推出電動機車,極速可來到時速 200 公里,明年(2020)春天就可望開賣。

E-Racer Edge 的頭燈很小,卻提供 3 種光源功能。

這裡看 E-Racer EDGE 相片集

E-Racer Edge 以 Zero Motorcycles 的 SR/F 為基礎所打造。

這款 E-Racer 推出的 Edge,是一款 Cafe Racer 風格的車款,以 Zero Motorcycles 的 SR/F 為基礎所打造,可以發現 Edge 的 LED 頭燈尺寸相當小,直徑只有 7 公分,但卻具備定位燈、近光燈及遠光燈三種功能。尾燈部分則是有如自行車般,採用兩個 LED 燈配置。

座椅部分,採手工縫製紋理的棕褐色獨家設計,煞車把手採用賽車波浪式設計。這輛車有著鮮明地十足肌肉感受。

採用棕褐色的手工縫製座椅。

這款車擁有最大功率 110hp(82kW)及最大扭矩 140ft-lb(190Nm)的動力表現,極速可來到時速 200 公里,採充電式設計,4.5 小時可充飽電力,若是採用快充套件,1.5 小時就可充飽電力。擁有一組 14.4kWh 電池,車身重達 220 公斤。

續航力方面,若是市區行駛,續航力可達 259 公里,若是在時速 113 公里的高速公路上行駛,續航力則為 132 公里。EDGE 預計 2020 年春天會正式開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明年在台上市新車

30 個汽車品牌可靠度調查,馬自達衝上第二名

外媒長期試駕 CR-V 油電車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