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狠酸吐槽 Tesla 一番:我們做的玻璃不會破!

2019/11/30 10:5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Tesla

說起最近車壇討論度爆表的新鮮事,絕對非 Tesla 皮卡車「玻璃」事件莫屬,近來 BMW 在網路上針對這起事件,逮到機會狠酸 Tesla 一番!

美國時間 11 月 21 日,Tesla 發表 Cybertruck 皮卡電動車,並號稱有極其堅硬的車身外殼與裝甲玻璃,為了證明抗衝擊實力,現場更找來鐵球砸車來測試,但卻出現鐵球砸碎車窗的尷尬場面。

雖然發表會上出現砸碎車窗的意外,但 Tesla 皮卡的訂單成績依然驚人,全球目前突破 14 萬張訂單。

執行長 Elon Musk 後續說明表示,Cybertruck 皮卡車防彈水準無庸置疑,當時玻璃破裂,是車門先遭受撞擊,使衝擊力量傳達到玻璃產生裂痕,若車身、玻璃測試程序顛倒過來,便不會出現此尷尬情況。

BMW 在網路推特強調自家的 X5 Protection VR6,有著高效的防彈實力。

對於這起尷尬的玻璃事件,BMW 抓到機會在網路上狠酸 Tesla 吐槽一番,BMW 暗指今年 8 月發表的 X5 Protection VR6 才不會出現此尷尬的狀況,X5 Protection VR6 同樣有著高水準的防彈等級,安全玻璃厚度達到 33mm,內部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來防彈。

X5 Protection VR6 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有著 530hp 最大馬力,但堅硬防彈車身設計才是它的最大重點。

聚碳酸酯材質具有高耐熱、抗衝擊等特性,是高分子的聚合物,在 X5 Protection VR6 身上除了能防止 AK-47 槍支穿透,面對近距離的 TNT 15kg 炸藥來爆破,都能有效阻擋,當然別說是單純一顆大鐵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