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Vitara 小一號!Suzuki 將推出新一代跨界小休旅

2019/11/3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Gaddiwaadi

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的 Vitara Brezza 即將面臨改款,除了預計會在動力進行更新外,還會有全新面貌!

此為現行款 Vitara Brezza,主攻都會小車用車族群。

Vitara Brezza 小一號的跨界休旅設定,比台灣販售 Vitara 還要小,現行 Vitara Brezza 車身尺碼僅有 3,995×1,790×1,640mm 長寬高、軸距為 2,500mm,主打都會小車的它,在東南亞市場相當熱賣,不僅創下平均超過上萬輛的銷售成績,還曾獲得印度風雲車殊榮,而由於排放法規的限制問題,新一代改款車型已在進行中。

此為下一代 Vitara Brezza 預想圖。

外媒《Gaddiwaadi》指出新一代 Vitara Brezza 會在印度工業重鎮的卡纳塔卡邦地區生產,該邦首府還有印度矽谷綽號,而外媒也釋出相當逼真的新一代預想圖,在外型與動力上會是新 Vitara Brezza 改款重點,預計會在明年東南亞車展現身。

由於現行款搭載 1.3 升柴油引擎,將無法通過該地排放法規標準,新 Vitara Brezza 會淘汰老舊的柴油引擎,而改搭新式的 1.5 升汽油動力作為動力來源,另有消息指出,由於 Toyota 與 Suzuki 的合作策略,下一代 Vitara Brezza 可能會用 Toyota 剛發表的 Raize 小休旅來貼牌販售(或是用雙生車來打造),故其實外媒繪製的新 Vitara Brezza 預想圖,大多設計與 Toyota Raize 雷同。

由於品牌策略合作關係,下一代 Vitara Brezza 可能會以 Toyota Raize 貼牌方式來販售,兩位的產品特性、定位都相當接近。〈圖為 Toyota Raiz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