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 12 月底發表的豪華 MPV,Lexus LM 完整配備一次看!

2019/12/02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預計會在今年底在台北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的 Lexus LM 頂級 MPV,近期已陸續舉辦多場 VIP 賞車會。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近來也出現一份 LM 的規配表,包括頂級的 4 人座及入門的 7 人座配備,都可在裡頭看到。

Lexus LM 預計今年底的世界新車大展會正式發表。

車身尺碼為長 5,040x 寬 1,850x 高 1,945mm 的 LM,軸距來到 3,000mm,LM 全車系均採用 2.5 升 Atkinson 引擎的 Hybrid 油電系統,提供綜效馬力 211p,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系統附六速手自排,另外配備 8 年或 16 萬公里保固的鎳氫電池,懸吊部分則是前麥花臣,後雙 A 臂架構。 

外觀部分,最顯著的就是大型 Spindle Grille 輻射狀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採用三眼式 LED 頭燈、LED 前後霧燈、LED 日行燈、LED 序列式方向燈。左右兩側皆為電動滑門,車尾則是電動尾門配置,採大型深色電動雙天窗,另外有 17 吋鋁合金輪圈。 

內裝的差異,就是在於入門的 7 人座及 4 人座的座椅配置及安排,入門 7 人座採三排座椅設定,雙前座為 10 向電動調整/冷通風座椅,駕駛座為 3 組記憶功能。第二排有 Ottoman 電動調整/冷熱通風/前後滑移座椅附折疊桌、車窗有手動調整車遮陽簾;第三排則有 5/5 分離式及前後滑移與椅背角度手動調整設計。

4 人座為頂級車型,提供極為寬敞且高質感的第二排乘坐表現。

頂級的 4 人座為雙排設計,雙前座為 12 向電動調整/冷通風座椅,駕駛座有 3 組記憶功能。第二排就是整輛車最精華部分,具備 VIP 頭等艙電動調整/冷熱通風/記憶功能/觸控式操控面板座椅、復古石英鐘、降噪雙層玻璃帷幕,具備可升降/調整透明度/霧化設計,中央還有 26 吋 LCD 螢幕,支援藍光、HDMI 及 WiFi,並有一個 14L 的專屬小冰箱。

其他車內配備則都相同,包括前座的 10.3 吋觸控式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真皮包覆原木方向盤附加熱功能、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4 人座為 19 具揚聲器/7 人座為 17 具揚聲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三區恆溫及後座出風口等。

採 2.5 升油電系統,油耗資訊應會出現在 11 月的能源局公布的資料裡。

安全配備部分,有著 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LTA 車道循跡輔助等。另外還有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BSM 盲點偵測、ICS 智慧停車輔助,被動安全則是 10 顆氣囊。

目前的預估售價,7 人座為 350 萬,4 人座為 500 萬。不過目前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正式公布 LM 的編成配備及售價,預計月底發表會時,將可望正式公佈相關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與賓士只差 2 輛!11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揭曉

傳 Ford 將推多連桿 Focus ST-Line

年底換新車哪些配備不能少?汽車專家推薦 ACC、盲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