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跨界、進口休旅冠軍提前出爐,台灣 2019 新車前 10 名戰況很精采!

2019/12/04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就剩下 12 月最後一個月份,台灣 2019 新車銷售也快告一段落,甚至有些排行、名次已經提前出爐了!

Toyota Altis

Toyota Altis 蟬聯台灣 18 年銷售冠軍,冠軍地位有可能今年被搶走。

累積到 11 月,目前還是由神車一哥 Altis 暫時保持第一名頭銜,繳出 27,130 輛銷量,由於今年第五代 RAV4 表現實在過於亮眼,暫時位居第二名的 RAV4,正讓蟬聯 18 年的冠軍 Altis 地位岌岌可危。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從 10 月開始,已經連續兩個月繳出超過 3,000 以上的訂單,氣勢正旺,若 12 月繼續保持,奪冠已是勢在必得!

Toyota RAV4 繳出 26,725 輛銷量,通殺國產、進口休旅市場,今年穩坐休旅銷售王,除了擁有休旅銷售王殊榮外,並有可能從 Altis 手中奪下新車排行總銷售第一名,目前跟 Altis 差距僅有 405 輛,戰況相當精彩。

Nissan Kicks

Nissan Kicks 與第四名的 Honda CR-V 形成拉鋸戰,正在爭奪國產休旅冠軍。

由 Toyota RAV4 奪得不分級休旅銷售王,單論國產「跨界」休旅來說,Nissan Kicks 已確定提前奪冠,Nissan Kicks 處在正夯的跨界小休旅市場,今年銷量大幅超前 Honda HR-V,銷售繳出 14,803 輛,總排行目前暫列第三名,若 12 月繼續維持下去,還能再取得國產休旅銷售王美名。

CR-V 繳出 14,217 輛銷量,暫居第四名

Ford Focus

今年 Focus 新作不斷,除了有 NA 動力主攻入門級距外,12 月還計畫再推出多連桿版本。

今年福特表現也相當精彩,靠著第四代大改款 Focus 發威,每月均繳出破千輛的銷售成績,一舉把同級的 Mazda 3、Toyota Auris 拋在腦後,目前累積到 9,371 銷量,若 12 月繼續保持,破萬輛成績指日可待。

M.Benz C-Class

C-Class 還不能鬆懈,後頭正有 Zinger 與 NX 正在追趕,都想擠入今年排行前 10 名。

目前排行前 10 名僅有一款豪華車入圍,為 M.Benz 的 C-Class,繳出 7,069 輛銷量,雖然暫時排列第 10 名,但可變因素還不小,因排行後的 CMC Zinger 6,911 輛銷量與 Lexus NX 6,494 輛正在後頭虎視眈眈。

台灣 2019 1~11 月排行如下

Toyota Altis 27,130

Toyota RAV4 26,725

Nissan Kicks 14,803

Honda CR-V 14,217

Toyota Sienta 12,012

Toyota Yaris 11,667

Ford Focus 9,371

Toyota Vios 8,608

Honda HR-V 8,005

M.Benz C-Class 7,069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