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揭露台北車展陣容:小改款休旅新車意外驚喜現身!

2019/12/05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Volvo 今(12/5)舉辦台北車展媒體預拍會,小改款 XC90 新車意外現身,成為展場中的最大焦點!

小改款 XC90 外型變動幅度不大,主要針對水箱護罩等細節做修改。

先來說說此次亮點主角小改款 XC90,新 XC90 海外於今年 2 月底發表,台灣選在今年導入,目前僅知會導入 T8 插電式油電動力,其餘動力編成、售價會在台北車展公布,此次雖然外型、內裝改變幅度不大,不過在動力、配備系統均有所升級,此次除了繼有的 4 人座、7 人座配置外,海外還額外新增 6 人座車型,帶來更討喜的空間規劃。

目前僅知會導入 T8 動力,其餘動力、售價會在車展公布。

海外動力編成有 T5、T6、T8 與柴油的 D5 四款動力,其中 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動力在小改款優化 Kinetic Energy Recovery Braking System 動能回收系統,原廠宣稱可提升 15% 能源效率,帶來更好的動能與節能發展。

優化的動能回收系統,可減少廢氣排放。

這套 Kinetic Energy Recovery Braking System 系統,主要是透過剎車來做電池充電,再經由電動馬達提供動力輸出,來達到更好的節能排放,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採 2.0 升雙增壓引擎,搭配電池模組,綜效馬力可達到 390hp 最大輸出,純電行駛可達到 45 km,WLTP 平均油耗數據為 29.1~34.48km/L 區間。

車室主要針對螢幕系統升級,海外並有提供 6 人座車型。

內裝鋪陳尚未有大幅度改變,車上的中控螢幕依然大氣,且經過升級後,整合 Spotify 服務,並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手機連結功能,此外多了 6 人座車型,為車內改變重點之一,但台灣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有引進。

此次小改款 XC90 驚喜現身,揭開 Volvo 台北車展新車陣容,以 XC90 領軍,帶領新一代 V60、S60 車系,要讓車迷一飽眼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