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掀背車有望年底現身台北車展,對手指向同集團 Golf!

2019/12/05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作為 Skoda 最新的當家掀背小車,Scala 在去年 12 月於海外發表,今年開始陸續在全球市場上市,但台灣因為集團新車導入規劃以及最新 WLTP 測試循環標準的緣故,遲遲未能在國內開賣,如今終於傳出消息,有望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登場。

Skoda Scala 有望在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亮相。

由於各方面因素的影響,原本預計今年就會登陸台灣的 Skoda Scala 被迫延期,預計要明年第一季才會上市,但好消息是,台北新車大展 Skoda 的參展名單中有出現 Scala 的名字,意味著這款全新掀背車有望於年底搶先亮相。

外觀採用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

Scala 的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362x1793x1471mm、軸距達 2649mm,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就尺碼數據上,比同級對手都還要優異,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

外觀參照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鈑件、線條給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同時外觀配有 LED 頭尾燈、18 吋鋁圈等,車室方面則加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像是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

內裝配有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

主被動安全表現相當出色,安全氣囊已達 9 具,同時還配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車道維持輔助、自動停車、車前防預警碰撞等,皆是現今注重的安全科技。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海外車型擁有汽、柴、CNG 壓縮天然氣等 5 種選項,汽油車型有 1.0/1.5 升 TSI 渦輪引擎;柴油車款則是搭載 1.6 升 TDI 引擎,而台灣市場預計會導入 1.0/1.5 升 TSI 渦輪汽油引擎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

福斯執行長: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