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無緣導入的小休旅,Toyota Raize 一個月訂單量很驚人!

2019/12/05 14: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11 月初在日本發表,台灣無緣導入的 Toyota 小休旅 Raize,發表會也開放日本民眾下訂,就在剛剛,Toyota 也公布 Raize 接單一個月的訂單情況,只能說這款車相當受到日本人的歡迎。

Raize 開放訂購 1 個月,收到 32,000 張訂單。

Toyota 表示,Raize 發表後 1 個月,截至 12 月 4 日止,已經接到 32,000 張訂單,當時 Toyota 對 Raize 的月銷售目標為 4100 輛,也就是說這訂單量,是月銷售目標的近 8 倍,相當驚人。

在這訂單內容中,也可發現訂車族群的喜好,像是 70% 的人都選擇了等級最高的 Z 車型,有 20% 選擇中階的 G 車型。車色部分,30% 的人選擇珍珠白車色,20% 選擇雲母黑金屬車色,10% 則是選擇亮銀色。

頂級的 Z 車型,是訂單中占比最高的車款。

至於選配的部分,有 40% 的人選擇盲點偵測加上後方來車警示,另外有 40% 選擇 Navi 導航。

Toyota 也分析 Raize 的優勢之處,首先是車長不超過 4 米,卻有著類似 SUV 的設計。另外就是車市空間以及靈活的收納設計,最後就是輔助駕駛的技術,包括停車輔助等。

這款車雖然受到日本民眾青睞,不過相較於台灣用車習慣,Raize 並非明年會在台灣國產化的 Toyota 小休旅,而是另有其人,明年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媒體春酒時,有機會揭露相關訊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車 7 天內決定退車!特斯拉 Model 3 台灣車主說明原因

進口車市佔率持續上揚!4 款國產車明年可能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