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新年式 Nissan Sentra 登場,大改款車型有望明年見!

2019/12/09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 9 月 Nissan 針對 Sentra 進行更新,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以及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近日更加碼推出 2020 年式,強化中央娛樂系統,加入現在最流行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

裕隆推出 2020 年式 Nissan Sentra。

此次 2020 年式的 Sentra,在外觀與內裝方面並未做出調整,主要是強化中央娛樂系統,在旗艦版車型中,以原有 X-Media+ 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為基礎,加入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讓蘋果手機用戶能透過傳輸線連接螢幕進行操作。

另外在 Sentra 尊爵型都標配智行車聯系統,主要加入車輛防盜、遠端定位尋車、遠端車門上解鎖與即時行車資訊推播等功能,提升車主的便利性,同時旗艦版車型也可以透過選配加入該項系統。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方面,2020 年式 Sentra 並未進行調整。

Sentra

豪華版:71.5 萬元

旗艦版:74.5 萬元

尊爵版:79.9 萬元

新一代 Sentra 日前已被拍到偽裝車現身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有望登場。

目前海外已經發表新一代 Nissan Sentra,擁有全新的外型設計,同時內裝與動力也都和現行版本有極大不同,而台灣方面,先前也有網友拍到偽裝車的身影,目前尚未傳出確切的導入時間點,但原廠也透露,已經在積極規劃中,有望在明年第二季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休旅不再專屬日本

被 Tesla 皮卡擊敗,Ford 高層嗆聲!

福斯執行長:SUV 與跨界車的熱銷局面即將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