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車逆襲成功的關鍵?4 款全新車款 2020 年有望國產化

2019/12/11 10: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幾年國產車市占節節敗退,進口車大舉進攻台灣車市。近幾個月更是勢如破竹地超越 50% 的突破口,在國產車剩下 30 款不到的情況下,明年有 4 款可能會國產的全新車款,有無機會替國產車加持?

今年年底,國產車又少了 Hyundai Santa Fe 以及 Nissan Teana 這兩款中大型國產車,皆以進口車身份導入,加上進口汽車零件關稅調降仍未明朗化,都使得國產車持續遭受進口車威脅。不過包括 Toyota、Nissan、Ford 及 Hyundai,明年仍有機會推出全新國產車,其銷售狀況,將關鍵台灣新車市場銷售極鉅。

Toyota 名稱未定車款

車格:跨界小休旅

上市時間:2020 下半年

這款車雖然到現在都沒消息,沒人知道到底長什麼樣,但從 Toyota 總代理的消息指出,這會是一款比 RAV4 小的休旅車,車長約莫在 4 米 2 到 4 米 3 左右,會採 TNGA-C 模組化底盤,因此車格會跟 Auris 相近,外型則會接近 RAV4 的家族式水箱護罩車頭,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很有可能成為國產車重要的戰力。

明年 Toyota 的國產小休旅確定不是這款 Raize,而是會採 TNGA-C 模組化底盤的車款。

Nissan Sentra

車格:中型房車

上市時間:2020 年 Q2

現行的 Sentra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還好新世代 Sentra 即將推出,應該仍會是國產化身份,目前僅確定會有著縮小版 Altima 外型,從過往濃厚的家庭味,轉變成動感的運動形象,內裝也近乎比照 Altima,Nissan 的智行科技應該也會成為全新 Sentra 的配備之一,上市時間預計會在明年第二季。

身為台灣的資深中型國產房車,Sentra 大改款的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

↓↓另外 2 款可能國產化,有一款是 4 米小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