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資訊露出,Lexus 將再推新一代休旅!

2019/12/17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先前 Lexus 已向美國專利局申請註冊新名,顯然就是為了下一代休旅在做準備,近來這位旗艦休旅又有更多資訊流出。

此為現行款 Lexus LX。

Lexus 繼旗下 RX、GX 這類型的大休旅均已推出改款新作後,接下來當然就是輪到定位更高的 LX 旗艦休旅,久未進行產品更新的 LX,原廠已有推出下一代新作計畫,先前已向美國商標局提出專利申請,並註冊 LX600 新名字,無疑就是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

日媒近來針對 Lexus LX 釋出未來的預想圖,符合近年來 Lexus 家族休旅設計風格。

Lexus LX 是旗下定位最高旗艦級休旅車,台灣現行款提供 2 款車型,售價為 465 萬元起,未來要進行大改款的它,預計會換上全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與 TNGA 模組化底盤,且依照現在能源趨勢,動力也會進行大換新。

Lexus LX 與 Toyota Land Cruiser 為血緣濃厚的兄弟車,兩位都已傳出要推出下一代作品計畫,從註冊新名來推測,接下來的 LX 有望換上新動力規格活絡戰力,並捨棄傳統 5.7 升大排氣量 V8 引擎。

這套 3.5 升 V6 渦輪引擎,在 LS 身上擁有 421hp/61.2kgm 最大出力,對於驅動這輛大休旅而言不成問題。

其實這兩位兄弟車的動力編成漸漸明朗,眾多外媒推測,因應現在用車趨勢,會改採源自 Lexus LS 身上的 3.5 升渦輪與油電引擎,並為它們倆用上集團最新的 10 速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