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明不讓 Focus ST 太好過,台灣 VW Golf GTi 改變戰略回擊!

2019/12/19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上週(12/13)新 Ford Focus ST 公布預售價後,作為最直接的對手的 VW Golf GTi 也按捺不住調整最新策略回擊!

Ford Focus ST 造成熱烈的討論話題,已威脅到同樣是國民鋼砲性能車 Golf GTi 地位,Focus ST 搭載 2.3 升渦輪引擎,繳出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

第四代 Ford Focus ST 於上週媒體活動中現身,開出 136.9 萬元的預售價,不僅比舊款第三代 138.8 萬元還要便宜,且更是好料用盡,除了換上全新引擎,馬力大幅上漲同時,並首搭 CCD 可變電子阻尼、eLSD 防滑差速器等配置,對手直指 VW Golf GTi 而來。

Golf GTi 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 245hp/37.8kgm 最大輸出。

為此台灣福斯也公佈最新的戰略,因應新年式,Golf GTi 緊接著也宣布售價調整,2020 年式 GTi Performance Pure 售價降價 6 萬元來到 136.8 萬元,硬是要比 Focus ST 便宜 1,000 元,整個較勁火力味十足。

除此之外,銷售主力的 GTi Performance 也降價 4 萬元來到 152.8 萬元,此敏感時機大動作採取降價策略,這兩位國民鋼砲車已在車壇上掀起熱烈討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