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小朋友通吃!Honda 眾多新車作品齊登場!

2019/12/20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國際車壇盛事之一的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開幕,Honda 這次可是準備多部新作品,要讓車迷一睹為快!

2020 東京車展將在明年 1 月 10-12 日開展,除了會有當家性能跑車 NSX 外,剛發表的大改款 Fit、HR-V、小改款 Civic 均會一同出席此盛事,要讓本田車迷一飽眼福。

Fit Modulo X Concept 展現更強烈的運動感,且這位新主角未來是有量產的可能。

以大改款 Fit 為主角,原廠釋出 Fit Modulo X Concept 預告登場圖,披掛多項原廠御用改裝套件,包含專屬的蜂巢水箱護罩、客製化鋁圈、車側飾條等,營造更具運動感的視覺特徵。

Vezel Modulo X 特裝版搭載各項專屬客製化套件,在網路上受到不少好評。

先前發表的 Vezel(台灣稱 HR-V)Modulo X 特裝版,同樣未缺席,將與 Fit Modulo X Concept 一同車展,當然這兩位運動感十足的新生,都在計畫量產名單中。

身為 Honda 主力招牌的小改款 Civic 會出席本屆東京改裝車展。

其他像是 Honda Freed Modulo X Concept、N-ONE Cafe Racer Concept、CR-V Black Edition Custom Concept、Mugen S660 Concept、Mugen Fit Prototype 等概念新作,都在參展名單中,不過目前尚未公布詳細資訊。

本次 Honda 可是大乘客、小乘客市場通吃,除了有四輪大汽車外,另有 Honda Aibou 嬰兒車會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本田也特別為小乘客推出 Honda Aibou 嬰兒車,這可是 Honda 第一次為嬰幼兒專屬推出本田小車,從預告圖觀察,車身靈巧、可愛,要來搶攻嬰幼兒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