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現身藏驚喜,新一代 Ford Escape 登場!

2019/12/21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繼美規、歐規陸續上市後,新一代 Ford Escape(歐規、台灣稱 Kuga)也在海外亞洲發表現身,可稍微提前預覽台灣明年要上市的規格!

此為運動化的 ST-Line 版本,參考台灣現行 Focus 市場布局,沒意外的屆時台灣也會推出、主打此車型。

新一代 Kuga 處在最激烈中型休旅一級戰區,以台灣市場來說,排定明年第二季左右發表,首要面對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兩位日系軍大敵。海外亞洲以 Escape 命名,車身尺碼為 4,585x1,882x1,688mm 長寬高、軸距達 2,710mm,尺碼較上一代車型放大不少,在車室空間也會有所提升。

ST-Line 搭載 19 吋鋁圈,搭配運動感十足的專屬空力套件設計,要來進攻年輕人消費族群。

目前首波全車系僅提供單一 EcoBoost 245 動力,採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並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繳出 248hp 最大馬力,不過台灣版本屆時會稍有不同,據目前掌握消息表示,會與 Focus 一樣,採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繳出 180hp 最大馬力,以稅金優勢來搶攻中型休旅市場。

內裝科技感出色,以 12.3 吋儀錶+12.3 吋 SYNC 多媒體螢幕,主打數位虛擬座艙。

內裝藏有許多亮點,除了有 12.3 吋全數位儀錶外,另加入全新設計的 12.3 吋 SYNC 多媒體螢幕,這點是與與美規、歐規大有不同,在重點的安全科技上面,亦有 Co-Pilot 360 安全科技加持,提供全速域 ACC、AEB 緊急煞停、LKA 車道維持轉向等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輔助。

話題回到台灣市場上,近來 Kuga 多次被台灣網友目擊在公路進行測試,積極曝光的它也間接流出一些新資訊,先前業界有多方傳聞新 Kuga 會改回經典 Escape 之名,不過從測試車車尾其實可窺探出 Kuga 車身銘牌,代表維持 Kuga 舊名字機率相當高,發表時程預計在明年 2~3 季之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