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賀卡有秘密,VW 全新作品曝光了!

2019/12/21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即將迎來的 12 月底耶誕節,VW 原廠近來送給各大外媒的賀卡中,裡面可是藏有還未問世的全新車!

從身型不難推測,就是官方先前提到第二部掀背電動車計畫。

VW 品牌為了應景耶誕節,近來廣發耶誕賀卡給各大海外媒體,並以草圖、設計圖方式預告接下來的新車計畫,從身型、輪廓來看,無疑就是官方先前提到 ID Entry 掀背車全新作品。

ID Entry 不意外會是旗下的第二部量產電動車,目前預計會在明年先以概念車型態登場,以時間點推測預計是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將在 2020 年開始量產上市,ID Entry 定位、價格設定會比 ID 3 更親民,會成為品牌最入門電動車代表。

繼今年 9 月發表的 ID 3 電動車後,福斯接下來可是還有許多電動車新作要登場。

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 ID 3,是福斯品牌第一款電動車,為了達成世界最大零排放汽車品牌目標,VW 接下來會大力拓展 ID 電動車計畫,目前 ID3 在續航力表現上,依車型等級不同,在 330~550km 之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