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打造新式汽車方向盤,外媒評論:像廚房濾碗!

2019/12/24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不管新車內裝變得如何,是年輕化還是高質感,在駕駛座的前方,始終都會有一組方向盤,讓駕駛得以進行轉向。不過日本車廠 Honda,在開發新車的同時,把腦筋動到方向盤上了。

Honda 推出的新式方向盤,跟現行的截然不同。

Honda 在昨天發出聲明,將在明年初的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時,展出一款未來的敞篷車,在釋出的影片裡,也看到了 Honda 全新設計的方向盤,不是三幅式,也不是雙幅式,更沒有現行方向盤上密密麻麻的快捷鍵以及換檔撥片,則是全新的駕駛體驗。

此為 Honda Accord 現行款方向盤。

透過這重新設計的方向盤,輕拍方向盤兩次,便能啟動車輛;拉動方向盤,車輛將減速;推動方向盤,車輛將加速。Honda 表示,這新式方向盤,是增強駕駛概念中的一環,讓駕駛能在半自動駕駛及自動駕駛操作中進行無縫接軌,在自動駕駛及半自動駕駛中,則有 8 種以上的模式可用。

外媒《USA Today》認為 Honda 的新式方向盤,看起來就像是在科幻小說中,廚房場景的濾碗般相似。在 CES 消費電子展上,Honda 也將開放給參展者體驗這項增強駕駛概念的新式方向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北車展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將亮相

插電式油電 Ford Kuga 價格曝光

福斯想砍掉旗下 MPV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