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長達 51 年,Toyota 經典車走向停產說再見!

2019/12/26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近來為旗下經典後驅房車 Mark X 舉辦停產歡送儀式,感謝它為品牌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Mark X 採前置引擎與後輪驅動,有不少的特殊市場定位。

為了感謝 Mark X 車系為 Toyota 奮戰長達 51 年的銷售歷史,特地選在 Mark X 的愛知縣元町工廠產地舉辦歡送儀式,經典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Mark X 下台一鞠躬向市場說再見。

為了致敬 Mark X 經典的地位,先前原廠還推出 Final Edition 最終特仕版來紀念它。

說起 Mark X 的由來,乃是由 1968 年 Corona Mark II 演變而來,接著 2004 年登場的 Mark X 來接替其市場位置,銷售 51 年以來創下 688 萬產量,無奈隨著用車習慣改變,以及休旅車崛起,日本去年僅銷售 3,900 輛,因而走向停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