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整型創新,小改款 Jaguar XE 台北車展發表上市!

2019/12/27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捷豹路虎於今年台北車展,帶來最新小改款 Jaguar XE,提供雙車型,全車系均搭載 R-Dynamic 運動化空力套件!

外觀設計理念不少來自經典 F-Type 雙門跑車。

台灣小改款 Jaguar XE,提供雙動力、雙車型編成,外觀取自旗下跑車 F-Type 設計元素,透過加大的水箱護罩、新設計的 LED 燈組,營造出更精緻、更動感的四門 Coupe 房車氛圍。

小改款 Jaguar XE 正式售價如下

P250 R-Dynamic SE 216 萬元

R-Dynamic SE 237 萬元

2 款車型外觀搭載 R-Dynamic 套件,並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

台灣引進車型統一標配動感的 R-Dynamic 運動化空力套件,並搭配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使其展現更強烈的視覺侵略感,動力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入門款擁有 250hp/37.2kgm 最大輸出;高階則提升至 300hp/40.8kgm 最大動力。

小改款 XE 全車系採用 ACC、LKA、AEB 趨勢的主動安全系統。

內裝方向盤採用同於 I-Pace 三幅真皮跑車方向盤,並導入 Touch Pro Duo 雙觸控螢幕,呈現出不錯的數位科技座艙,另外全車系也從原本的旋鈕排檔樣式,改成運動化的 SportShift Gear Selector 排檔,帶來更直接的操駕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