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 MPV 新選擇,Ford Tourneo Connect 現身台北車展!

2019/12/27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福特六和預計導入全新 MPV,擁有 7 人座的 Tourneo Connect,要通吃商務、家用 MPV 市場!

採用家族式的六角型水箱罩,搭配流線的線條設計,視覺看起來一點都不呆板。

Ford 旗下有 Transit Connect/Tourneo Connect 輕商旅系列,而美規則統一稱之為 Transit Connect,除了能作為商務使用外,靈巧、多變的車室空間也相當適合一般家庭用車,歐規的 Tourneo Connect 有提供 5 人、7 人座兩款車型,台灣目前有意導入 7 人座車型,還待日後官方宣布正式引進為主。

Tourneo Connect 具備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符合這客群的用車需求。

以目前展出配備得知,內裝採皮質座椅鋪陳,配有恆溫空調、6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主動防碰撞附行人偵測、定速巡航等多項配備,除了擁有便利的雙滑門設計外,第二排座椅可傾倒或拆除,使車內容積空間最多可達到 2,410L 的出色水準。

配備則有 Co-Pilot360 Technology 安全系統加持,台灣會以 1.5 升柴油動力+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

國外尚有 1.0 升渦輪,但台灣首波以 1.5 升柴油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