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最大台北車展明日開展!歐日韓熱門新車搶先看

BMW 這次有純電動概念車 i Vision Dynamics 與頂級旗艦四門跑車 THE 8 Gran Coupé首度亮相,另外針對 2 系列 Gran Coupé也提供 BMW VIP 私密賞車。性能車「M Town」展區,由 M5 Competition 領軍,展出完整 M 款性能跑車。

Hyundai 首度展出品牌最大 Palisade 休旅車,Kona Hybrid 油電車、Kona Electric 純電動車等。現場同步規劃性能車專區,不僅有特殊 WRC 賽車塗裝的 ELANTRA SPORT,也有熱血酷跑 VELOSTER。改為進口的 Santa Fe,則打出 129.9 萬元起的售價,搶攻 SUV 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又是方向機瑕疵!賓士 E-Class 大規模召回

機車七期環保法規與六期,有哪些不同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