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RAV4 拚了!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2019/12/28 14: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預計會在明年登場的大改款 Nissan X-Trail,隨著測試車不斷曝光,間接也有更多消息、傳聞流出!

此為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

放眼全球休旅市場,Nissan X-Trail 可是能與 Toyota RAV4 一較長短的龍頭休旅,還曾在去年拿下全球最暢銷休旅寶座,無奈現行 X-Trail 年事已高,加上新一代 Toyota RAV4 太過強勢,光芒因此黯淡不少,今年全球暢銷休旅寶座可能會因此易主,不過新一代 Nissan X-Trail 貌似已在最終路測階段,預計會在明年現身,屆時少不了與 Toyota RAV4、Honda CR-V 來場廝殺。

預估在車長、車寬尺碼縮減,會讓視覺來得更有緊湊動感效果。

先前曾有傳聞,新一代 X-Trail 會參照 Nissan 今年釋出的 Ariya Concept 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以測試車樣貌來觀察,斜背線條並無太大傾斜,必須還是得顧及中型休旅在乎的乘坐空間,日媒《Bestcarweb》預估新一代 X-Trail 預估車長會縮減 20mm 來到 4,670mm,車寬減 10mm 達 1,810mm,高度略增 50mm 來到 1,780mm。

下一代 X-Trail 預估價格帶在 250~350 萬日圓之間(台幣換算約 70~96 萬元間),動力編成可望出現的新的 1.5 升渦輪作為主力,同時也有可能導入日產現在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據了解因應聯盟戰略,新一代 X-Trail 會與三菱 Outlander 採共同底盤開發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