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表現直逼 Hybrid 車款,CX-30 新動力明年 1 月日本開賣!

2019/12/30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 Mazda 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CX-30,填補品牌 CX-3 與 CX-5 之間的空缺,並在日本繳出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甚至擠壓到 CX-3 的生存空間,近日原廠更表示,將在 2020 年 1 月導入最新的 Skyactiv-X 動力,成為第二款採用此引擎的車款。

日本 Mazda 宣布 CX-30 在明年 1 月正式導入 Skyactiv-X 動力。

目前 Mazda 僅確定在明年 1 月推出 CX-30 的 Skyactiv-X 車型,但目前尚未公布採用的排氣量以及動力數據,但日本媒體《Carview》推測,將採用和 Mazda 3 相同的配置,也就是 2.0 升 Skyactiv-X 引擎,擁有更強的性能以及油耗表現。

預計日本 CX-30 也是採用 2.0 升 Skyactiv-X 引擎。

這具 2.0 升 Skyactiv-X 引擎,擁有 180PS 最大馬力,22.8kgf-m 最大扭力,搭配可提供 6.5PS 最大馬力及 6.2kgf-m 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另配備 24V 鋰電池所組成,WLTC 綜合油耗達到 17.2km/L 的水準。

至於車型配置上,CX-30 Skyactiv-X 將會提供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傳動系統,變速箱則可以搭配 6 速自排和 6 速手排,預計會有 3 個車型,分別是入門 X Proactive、中階 X Proactive Touring Selection 以及頂規 X L Package。售價為 3,294,500 日圓(約 90 萬元台幣)起。

Skyactiv-X 動力具備更強的性能以及更優異的油耗表現。

台灣市場方面,也在今年 10 月導入 CX-30,不過目前僅採用單一動力 Skyactiv-G 2.0 升汽油引擎,能輸出 165 匹最大馬力與 21.7 公斤米最大扭力,售價落在 89.9 萬-109.9 萬元,目前尚未有引進 Skyactiv-X 的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