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2 台灣推小改款,調漲 5 萬多了哪些配備?

2020/01/09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去年台灣 Mazda 的重心,都放在新一代 Mazda 3 及 CX-30 身上,旗下尺碼最小車款 Mazda 2 許久無動作。不過就在今天,台灣馬自達宣布 Mazda 2 小改款消息,在內外觀以及動力方面都進行升級,不過售價也跟著大幅調漲,入門價一口氣調漲 5 萬元。

小改款的 Mazda 2,這次也升級動力,油耗也有所精進。

這裡看 Mazda 2 小改款相片集

Mazda 2 仍維持先前 2 車型設定,名稱改為旗艦型與旗艦安全型,售價分別為 74.9 萬及 77.9 萬元,比先前調漲了 5 萬及 3 萬元。

動力仍為 1.5 升 Skyactiv-G 四缸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最大馬力提升到 116ps/6,000rpm,最大扭力提升到 15.1kg-m/4,000rpm,可提供更佳的動力輸出,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7.9 公里。

車頭部分,導入進化之魂動設計語彙,更富運動氣息的黑色網狀水箱護罩,並有全新設計 LED 頭燈組與延伸至兩側的鍍鉻魂動之翼,而水平式設計的前保桿下緣採用鍍鉻飾條。Mazda 2 全車系都配備 16 吋鋁圈,輪胎規格 185 / 60 R16。

藍黑雙色內裝是這次車內的賣點之一。

內裝採藍黑雙色規劃。座椅設計採 MAZDA 全新世代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的概念,將座椅骨架重新設計並升級高密度泡綿,創造出更優異的背部與腿部支撐性,避免人體乘坐時骨盆向後傾斜,使背部可以保持自然的 S 型,提升長時間乘坐的舒適性。

寧靜度部分,則加厚車內頂篷內襯、後輪拱增添隔音棉、後行李廂上方增添隔音膠條,及全新開發的輪胎。 

Mazda 2 全車系標配標配雨滴感應式雨刷及光感應自動頭燈。頂級的旗艦安全型則還有定速巡航、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SCBS-F)、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DWS)。

內外觀及動力的升級,也讓 Mazda 2 的售價大幅調漲。

↓↓這裡看 Mazda 2 小改款詳細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